记者:“5・18”事件是调整的重要起因吗?

  通过报纸公然致歉

  工作影响

  玉咏:不是的,实在也有一点影响,事件产生后,县里就对我的工作做了一些调剂,让我躲避,不再持续分管教导了。

  玉咏:这肯定是莫须有的,因为事情发生后,我这一块的分管权限就已经被调整给其余领导了lv官方網台灣,我不可能去操控,也已经没有权力去操控什么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事件处置

  记者:在网络上的舆论中,有很大一局部人猜忌,在这次的事件处理进程中你应用手中的职权在暗中操控,至少是起到了一些影响。

  玉咏:不是这样的lv新款3折賣。她平时是十分乖的lv皮夾,而且我也常常教育她,因为妈妈特别的身份,你平时在学校更要听老师的话,做任何事情不能出格,做人更不能骄横,要低调。至少在我眼前lv官方網中文,我所看到的情况lv包包,她是这样做的,但背着我,我就不太清晰了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记者:你认为这件事件对这些孩子来说毕竟象征着什么?

  2009年5月18日晚,普洱市孟连县一中15岁的初二女生小艳lv官方網,被孟连县主管教育的副县长之女、同校初三女生小思(化名)及其邀约的7名女同学拖进厕所,受到殴打,有人捡起厕所里应用过的脏卫生巾,强行塞进小艳嘴里,参加施虐的同学还用手机拍下了长达10分钟的全体过程。据《生活新报》

  玉咏:前面我已经说过了,我已经管不到教育局了。

  记者:事发后,网友一直责备你在回避,没在媒体上看到你富有诚意的任何一种表态。

  记者:在你去病院看望之前,孟连县政府驻昆办主任就曾到过医院,还塞给小艳家属一个红包,家眷谢绝了。这个事你晓得吗?

  记者:孟连县公安局《处罚决议书》中所认定的事发经由,与教育局的《通告》存在一些抵触的处所,当地政府有不什么看法?

  女儿教育

  记者:作为一个母亲和事发当时教育体系的分管引导,你应该承担什么责任?

  玉咏:对处罚,我感到是应当的,也是公平的、正当的。她们做错了事,这样处分相对不冤,所以我跟女儿完整接收。

  处罚决定

  玉咏:作为母亲,女儿做出这样的事情,我肯定难辞其咎,相应的赔偿责任,我肯定要无条件地承担。

  玉咏:对于我女儿台灣lv官方網,这事肯定是成长过程中最大的一个暗影,教训是很繁重的。

  分管工作被调整

  今年5月18日lv蜜語包包,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县发生了一起8名女生结伙对一名女同窗进行殴打、凌辱的“校园暴力事件”,因为率众施虐者系该县分管教育系统的副县长玉咏的女儿法國lv官方網,事件在全国范畴内引起普遍关注。6月12日,记者赶赴孟连,对玉咏进行了独家专访。玉咏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就此事件接受专访,她表示:“我没滥用权利来操控此事的善后处理lv官網,也没刻意回避过媒体和公家。”

  玉咏:始终都比较畸形。

  情形通报

  记者:是否能够懂得为lv旗艦店,你和县里都不够器重这件事呢?

  玉咏:我去医院探望时就很诚意地表白过,只是记者没写出来。

  记者:“5・18”校园暴力事件发生至今,你一直都在正常工作吗?

  否定幕后操控

  记者:孟连县教育局后来宣布了一个引起争议的《通报》,网民以为这个《通报》涉嫌帮八个施虐女生推辞责任lv官方網法國,你怎么对待?

  玉咏:对于被害人来说,其损害确定是更大的,也会影响到她的毕生。对此,我全家都深深地表现负疚。

  要女儿不骄横要低调

副县长否认幕后操控女儿施暴事件的处理
孟连县副县长玉咏。

  玉咏:有这个原因,究竟我是当事人的母亲。不外,主要是因我分管的工作量原来就比拟大lv包包

  记者:公安局对八个女生的处罚你怎么看?

  教育局通告应等公安查明

  玉咏:我也觉得,教育局要出这样一个《通告》,应该等公安部分考察明白。

  抵偿义务会无前提承当

  玉咏:我不知道,驻昆办主任小杨不归我分管,他素来不向我请示。他是出于什么原因和斟酌去探望,我都不知道。

  责任承担

  女儿被罚不冤

  专访停止后,玉咏表示,乐意通过生涯新报,就本人作为一名母亲和孟连教育系统分管领导的双重身份,就“5・18”校园暴力事件向大众报歉。

  记者:很多网友猜想,恰是由于副县长女儿的身份,才使得小思做出了这样的事,实际情况是这样吗?

  记者:你的答复中只强调你的女儿,而疏忽了被害人。

  ■消息背景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