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火车站交巡警平台巡逻民警张胜勇、陈�萌生现了史婆婆。“本想给老妈一个惊喜的,电话打不通,返回河南又不中,我该咋办嘛?”史婆婆告诉民警。

 史婆婆在平台与家人通话。 图片由通讯员 古胜云 提供  史婆婆在平台与家人通话。 图片由通讯员 古胜云 供给

  有惊喜lv官方網,民警帮她找到亲人

  “对!我还有老家电话!”史婆婆想到了随身带的电话本,她赶快按号码拨从前。“对不起法國lv官方網,你所拨打的号码已不存在……”这可怎么办啊?史婆婆急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望着手机发愣lv新款3折賣,开端不停地抹眼泪。

  史婆婆原是万州熊家镇万家村人lv官網,30年前做了河南媳妇,自从1980年远嫁他乡后lv官方網法國,几十年始终没回过老家。过几天就是老母亲90岁大寿了,史婆婆盘算给母亲一个惊喜。

  玩惊喜lv皮夾,找不到回家的路

  “呀!全变样了,我该咋办啊?”24日上午10点多lv旗艦店,史婆婆一下万州火车站,就被面前的情景惊呆了lv蜜語包包

  不一会儿,史婆婆的妹夫赶到平台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接走了史婆婆。临走时,史婆婆笑了笑说台灣lv官方網,当前再也不“俏皮”了,这一次差点把本人都弄丢了。

  史婆婆告知民警,她老家在熊家镇万家村。民警即时接洽熊家派出所,请他们联系史婆婆的家人。

  这位婆婆有点好耍,60多岁了还玩惊喜。24日,远嫁到河南的史婆婆回老家万州庆祝母亲90大寿lv官方網中文。她想给老母亲一个惊喜,谁都没告诉。谁知玩笑开大了,30年没回万州的她在火车站分不清东南西北,也打不通电话。后来,万州火车站交巡警平台民警发明了在马路边擦眼泪的史婆婆,帮她联系上了亲人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找我幺女儿接电话。”快到中午时,一个白叟给交巡警平台打来电话。民警连忙把电话递给史婆婆。“妈!真的是你呀!我是你女儿啊,要不是这些民警帮忙,我差点走丢了。妈,我回来看您了……”没说多少句话,史婆婆眼泪便流了出来。接完电话,史婆婆愉快得像个孩子似的lv包包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我身上带有老家的电话,但老是打不通。”史婆婆翻出电话本给民警,民警依照电话拨过去,本来是最近调换了电话号码。

  于是,她一个人静静坐火车回到了万州,老家的亲戚她一个都不告诉。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到了万州,想玩惊喜的史婆婆却傻眼了lv包包,跟以前比拟,当初的万州已是一个生疏的城市,她找不到回家的路lv官方網台灣

  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李淼 通信员 古胜云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