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生患白血病无钱医治曾捡垃圾赚钱捐灾区
灵巧的小宜婷

  □记者 温中豪 通信员 程俊峰 文图

  本报讯  12岁的辉县市�女冯宜婷可怜患上了白血病,为抢救女儿的性命coach outlet,她的父亲四处借钱,面对女儿巨额的医治用度coach官方網2012,他说:“我不能倒下coach官方網,我倒下了台灣coach官方網,女儿就没有生机了coach官方網美國!”

  冯宜婷在辉县市占城镇核心学校上初中一年级coach代購。今年8月2日coach包包,经省肿瘤病院医生诊断coach官方代購網,她患上了白血病,该成果对冯宜婷一家来说如雷轰顶。医生说,要治好她的病美國coach官方網,须要约30万元的医疗费coach手拿包

  冯宜婷的父亲冯全会是一个诚实巴交的农夫,面对女儿的病情coach包包型錄官方網,他简直被击垮了,“9月1日开学coach,女儿确定上不了学了coach包包型錄2012,可能保住女儿的命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这是我最大的欲望。”冯全会无奈地说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为了给女儿治病筹钱coach包包型錄,冯全会到处借钱,但借来的钱还是无济于事coach1明牌包。现在一元一角都像是“救星”coach3折包包,由于多攒一分钱,女儿的病治好的盼望就多一分coach包包型錄正品。于是coach皮夾,冯全会来到火车站捡矿泉水瓶,在垃圾场捡褴褛coach最新款,饿了就咬一口随身携带的馒头,渴了就喝自来水。面对记者的采访,冯全会说:“我不能倒下,我倒下了coach官方網台灣,女儿就不愿望了!”

  冯宜婷的老师告知记者,冯宜婷成就优良,深得老师跟同窗们的爱好。汶川产生地震后,小小年事的她率领多少个同学到街上捡破烂,换成钱后捐给灾区。而今面对巨额医疗费,懂事的小宜婷只能偷偷地流眼泪coach新款長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