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包包型錄官方網

  8月22日下战书 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小张心生一计,恳求传销职员容许他发短信给女友人表白怀念之情:“我在外面饮酒,被王哥硬叫出来的,困不困,最近我的哮喘病反了,你照料好本人并尽快找我来玩啊!”

  记者 孙建荣 通信员 李明霞

  本报讯 陷入传销窝点后,男友以惦念女友为由,在传销人员的监视下给女友发出了隐藏求助信号的短信。机灵女友发明短信“玄机”后 coach官方網2012,即时向七里河工商分局反映情形。8月23日,西园工商所执法人员在小西湖硷沟沿将这个传销窝点捣毁,拯救32名传销人员。

  8月21日 coach,在兰州打工的天水小伙小张在上网时,看到了QQ群里“某化装品高薪诚聘”的新闻。随后,张某便依照网上所称的地址,到硷沟沿一不门牌号的民房应聘,成果陷入传销窝点。

  8月23日上午,接到反应的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捣毁了传销窝点。

  由于小张常常跟女朋友发短信玩文字游戏 coach1明牌包,女友在看了这篇“藏头短信”后立刻清楚了其中的玄机:本来这段话前三句的第一个字连起来是“我被困”;“哮喘病反了”一句中,错别字“反”是让她把前面“哮喘”二字反过来念,等于“传销”二字的谐音。所以,短信前多少句连起来读就是“我被困传销”。而短信中的“尽快找我来玩”则是让女友尽快找人救他。而后,小张又通过这种特别短信的方法将传销窝点地位发给了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