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讯 “叫你停车,可听见了!”跟这句话一起落下的,还有乘客打在12路公交车司机脸上的一巴掌。11月17日下战书,12路公交车上,一名喝了酒的乘客,因司机未及时停车,对其挥拳相向。

  当12路公交车行将驶离“合肥晚报社站”时,一个高个子男乘客,忽然冲到驾驶座前,冲着司机大嚷“叫你停车,你听见没 gucci包包!”接着,就扑上去给了司机一巴掌。

  “就算你感到错误 lv2012官方網,也不能够打人啊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前来处置此事的警察对该乘客说,得到的回答却是:“警官,你说的对,我听你的,让我坐牢都行。然而他不给我泊车,我就要打他,必需打他!”本报记者 王靓

  16时许,当记者赶到事发明场时,车上的乘客已被分散。打人的乘客坐在司机旁边,满脸通红,谈话时酒气十足。该乘客告知记者,他走的有点慢,当别的乘客都下车后,他才走到门边。司机关门时,他曾启齿提示“还有人下”,但司机仍是筹备开动公交车。

  “他嫌我走的慢,不乐意等我,还说他没闻声。耳朵不好,还开车干吗 www.lvguanfangwangtaiwan.com?别做公交车司机了,让我来开好了。”在去派出所的路上,乘客坐在那儿,始终呶呶不休。

  司机一边开车一边无奈地摇头。“当时正好有个乘客抽着烟上来了 www.lv2012kason.com,我让那个乘客把烟熄了。他可能是在这个时候说话的,我真的不听见。”司机说,当时被乘客劈头盖脸的一巴掌给打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