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值得投资”的单品应该能够超越时间的制约,无论潮流风格如何变更,你都可以衣着应用良多年。从色彩、款式、材质来说,家喻户晓“值得投资”的单品(例如Chanel花呢套装、Hermes皮包)必有其奇特之处,让它能够成为永远的经典。但对于我来说,“值得投资”的单品(衣饰或配饰)老是黑色的,我能够在任何场所进行搭配。这种单品既可以成为你衣橱中的珍品,也可以跟着你去任何处所。

  3、黑色羊绒或羊毛长大衣,相信我,这种大衣永远不外时。(图4)

  >>> 个人推举

  对男性消费者,买一套意大利或英国出品的手工西服套装则十分有必要。如果预算有限,尚不能承当定制用度的消费者,挑选Armani或Prada的成衣也是不错取舍。消费者在购置“值得投资”的单品时,耐用性也很主要的,他们必定盼望可能保留的足够久并且不失作风。当然,衣服素来都是损耗品,从个人纯投资角度来看,并不异常事实。假如从适用主义动身,耐用必定象征着价值,但想用极低的估算买到“值得投资”的单品也并不太可能。对于很多欧洲家族来说,白叟会将经典款衣服及配饰传给孩子,他们可以容易上身而不显得过季老旧,这样的单品对家族成员而言更是存在收藏意思。我信任今后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花费者抉择一些价钱昂贵但无比经典的单品,那么我倡议他们:好好保存,这种投资不仅波及金钱,未来更会蕴含你的情感。

  2、皮包,不管什么风格、什么格式,皮包都必需要买真皮质地的 lv官方網台灣

  从投资及实用性出发,材质在我看来是第一起点。许多人都想领有几件具备久长风格的单品,好的材质是必然条件,当然优秀的材质必然不会非常廉价。购买大品牌仿佛是比拟保险跟划算的投资,然而大品牌也并不意味着完善的品质:我曾买过一件大牌的羊毛大衣,袖子的皮毛材质让这件衣服价格不菲。但两年之后,这件昂贵的大衣面料就开端损毁,款式也显得陈腐不堪。而相反,我也曾经购买过日本品牌的Klasica黑色羊毛大衣,固然这个品牌的认知度并不如许多大牌,但精良的材质却让这件大衣陪同了我好多少年。

  (原题目:超出时光限度的玄色单品)

  ●Michel ALARCO(S.T.A.R.S.丝头爱染色概念店买手及艺术总监)

  1、皮衣,经典款的皮衣或机车夹克都是值得投资的单品。皮质单品总是有着很强的摇滚风格,是所有人衣橱中的必备单品。例如开创于上世纪初的美国品牌Schott,他们的经典款机车夹克是潮流人士不可错过的选择。(图7)

  而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Chanel经典款皮包(图3)是相对值得投资的单品。在欧洲,不�女性甚至会将本人的Chanel皮包传给自己的女儿,绝对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4kipy51w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