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 本报记者 何东

  村妇深夜收到暗昧短信

  村民陈强今年27岁,他说,自己的家庭也受到这样的短信骚扰。“去年开端,妻子的手机也频繁收到了肉麻短信,而且短信发来的时光常常在半夜。”陈强说,两人原来很好的关系为此敏捷恶化 prada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妻子还曾为此差点自残。采访中,一些村民说,胡某平时确实有点爱好跟村里的妇女开一些“荤玩笑”,对短信一事,他们认为“不太妥善”。

  陈华是筠连镇某村村民,他说,前未几的一天晚上,妻子的手机响了,他发明有人给妻子发来短信,其内容是“我爱你,老婆!”陈华说,当时自己十分赌气,在与妻子大吵一回后,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但事后让他吃惊的是,通过了解,他发现给妻子发来短信的是本村的会计胡某,而且收到此类短信的,不止自己妻子一人,还有其余女村民。

  当事村干部否认自己发短信

  “我冤得很。” 日前,村干部胡某对自己发肉麻短信一事表现否定。胡某说,自己目前还是村里的会计,固然有手机,但并不太会应用,他以为,可能是自己孩子的同窗用自己的手机给别人发了乌七八糟的短信。

  “我爱你 prada官方代購網,老婆!”、“我想你,敬爱老婆!”因为这样的短信,宜宾市筠连县筠连镇一个村里多少户村民家里发生了抵触,甚至有人为此离了婚。短信不是丈夫发给妻子的,而是村里一名会计的手机发出来的。近日,这位姓胡的会计表示 prada包包,短信并不是自己发的,可能是孩子的同学用自己的手机发的短信。当地纪委已参与调查此事。

  胡某称,因为村民们都说是他发了肉麻短信,他也因而被村党支部找去谈过话,屡次跟村民产生抵触,自己还被打掉了一颗牙。“这件事当初对我的生涯已经造成了影响。”胡某称,村里良多人都有亲戚关联,由于收到短信的都是本人的子弟,他也不好心思当面说明。据懂得,当地纪委已对此事开展考察。(文中系化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