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蒙哥马利2010年参加朋友婚礼时,在舞池中遇到身材很好的伴娘海莉・道尔。 蒙哥马利2010年参加友人婚礼时,在舞池中碰到身体很好的伴娘海莉・道尔。

蒙哥马利减肥后的样子。 蒙哥马利减肥后的样子。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6)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太阳报》1月4日报道,来自英国北爱尔兰的男子安德鲁・蒙哥马利(Andrew Montgomery)2010年参加朋友婚礼时惊奇地发明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自己居然已经胖到了无奈忍耐的田地。为了可能找到新娘,他在一年内减重近百公斤。

  蒙哥马利2010年参加朋友婚礼时,在舞池中遇到身材很好的伴娘海莉・道尔(Hayley Doyle),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身材已经太过肥胖,当时他的体重超过190公斤,这位独身汉随即起誓减肥。

  蒙哥马利说:“看到自己的宏大身材时,我十分震惊。我从未给自己称过体重,也从未意识到本人有多胖,直到与其余人对照后。这让我忽然清楚自己须要做什么。”

  蒙哥马利加入了一个在线减肥打算,前6个月减肥57公斤。他天天以奶昔、汤以及谷物为食,一年内减肥95公斤。他说:“我的感到很巧妙 gucci皮夾型號,当初我急不可待地想找个女孩做新娘。”(杨柳)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