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战书,在观音桥步行街邻近,王佐坚拿着妻子的照片,向交往的路人到处打听着,脸上充斥着着急和悔意。

  王佐坚说,当时,因为喝得太醉了,才会着手打了妻子。

  妻子离家已五天

  “我完整喝得不省人事 gucci官方網,根本不晓得动手打了妻子。”第二天上午10点,女儿告知王佐坚,20日清晨2点 gucci官網,他一回到家后就撒酒疯,而后把妻子打伤了。也就在20日上午,妻子冯君英分开了家。

男子酒后打跑妻子举着照片在街头苦寻(图)
昨日,王佐坚拿着妻子的照片,在江北观音桥街头四处寻找。 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四处寻找无成果

  王佐坚说,妻子冯君英在渝北一物流公司做库管员,自从妻子离家后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自己也到其公司找过,但妻子根本就没去上班。

  当着记者的面,王佐坚一脸的苦楚和悔意,他说,平时妻子对自己很好,此事出了后 coach皮夾,他认为很对不起妻子。

  “都怪我酒后的冲动,才做出这样荒唐的事情。”王佐坚说 coach皮夾,自己底本在渝北区一家物流公司开车。2月份,由于种种起因,自己从公司辞职之后便赋闲在家。

  “妻子(冯君英)衣着睡衣就出去了,手机和钱都没带,我很担忧她。”王佐坚说,一想到本人干出的荒谬事,他很懊悔,当天他就到亲戚跟友人处探听妻子的着落,但始终无果。

  本月19日,在朋友的先容下,王佐坚从新找到工作,替一名老板开车。当天晚上,因为愉快就同朋友一起到五里店饮酒,直到越日凌晨2点钟回家。

  本报讯 (记者 周杨)“我为酒后的激动觉得后悔,愿望妻子可以谅解我尽快回家。”昨日,家住江北的王佐坚拿着妻子的照片来江北观音桥步行街,四处打听妻子的下落。本来,他酒后将妻子打伤,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已经5天了,至今不任何新闻。

  “当初小的一个女儿正在读初三,立刻面临中考,自从妻子出奔后,女儿都无心上学了。”王佐坚说,这多少天,他基本无奈休息,一想到做的事件就感到很荒诞,因而也盼望妻子可能尽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