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处处碰壁

  记者采访李刚时,得知李刚和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但二人不是真离婚,而是李刚的妻子曾经想出国打工,想以假结婚的方法出国,因而两人办理了假离婚手续,二人依然像以前一样住在一起。

  消息回放:今年9月8日,图们一卖鱼女子被人用锤子砸破后脑惨死家中。警方两天就抓获凶手,凶手是一名领有双学士学位的男子,毕业10年工作每每碰壁,为了抢钱而杀人灭口,仅抢得现金1000多元。

  “我爸是医生,他就想让我像他一样学医,高考时非让我考医学专业,但我偷偷改了高考意愿,填了我喜欢的计算机专业。”李刚说。

  “我从小没上过一天幼儿园,我爸我妈上班就把我锁在家里,我记得家里也是这样的铁栏杆(指看管所的铁栏杆),我每天就趴在窗台上,朝着窗外望啊望啊!”李刚自称从小没有得到什么关爱:奶奶不批准他父母在一起,对他不好,一天都没看过他;姥姥不是妈妈的亲妈,家庭情形庞杂。

  破过多起大案的金队长教训丰盛,他决议采取攻心术,他开始和李刚谈心,谈成长阅历,谈家庭,谈孩子。

  波折的求学生活

  李刚留在了长春,进了一家公司,做计算机方面的技术工作。他说,本人毕业时二十七八岁,同龄人都在社会上打拼了几年,有了必定的基本,可是自己却要从头开始,加上自己性格原来孤僻,不擅长和人沟通,所以工作总是碰壁。他先后在多少家公司工作,都因为和人沟通不善,分歧群,终极不是被解雇,就是自己离任。

  李刚开始叫嚷后求速逝世

  不被祝愿的恋情

  在换了良多工作后,李刚意识了他当初的妻子,她当时在长春一家花店卖花,和李刚同岁,离婚,还带着一个10岁大的孩子。

  ■对话李刚

  “我从来没有想过和我妻子离婚,我这辈子心里只有她一个。”李刚说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

  由于婚事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李刚与父母简直完整破裂,他没有理睬年老的父母盼望他回到辽源继续诊所的主意,而是随着妻子来到了妻子的故乡延边生活。

  金队长持续采用攻心术,李刚终于彻底瓦解,交代了杀人经由。而那时,警方还没有任何证据可以指认李刚是凶手,从李刚鞋上提取的受害人的血迹证据,也是在李刚交代之后才鉴定出来的。

  记者:你现在后悔吗?

  记者:杀人时你就没有迟疑惧怕吗?

  不爱说话,就喜欢电脑

  后来,夫妻俩在小区开了个麻辣烫店,李刚专门给人送餐,然而时光长了,饭店也门庭冷清,不得不转给别人。

  李刚一开端对记者的采访有些排挤,但在金龙斌的阐明下,他缓缓谈了起来。

  ■妻子

  李刚:我这个人,性格孤僻,不合群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缺少与社会来往的进程。

  关在家中的童年

  金队长说,他跟李刚说,你在图们就是蹬三轮一个月也能赚个一千两千的,也能活,你为什么就不能活,他就不说话。再后来,金队长始终谈生活,谈人生,谈家庭,李刚很快就败下阵来,“他就说,我不想活了,你一个月内把我整死吧,这就解释一个问题,他晓得自己会死,这说明人是他杀的。”

  在大学读书的4年,李刚以为是性命里最快活、最自在的4年,单纯的校园生涯给了性情内向的他极大的容纳跟懂得,勤恳好学的他还入选为学生会副主席,景色了一阵。

  得知丈夫犯法嚎啕大哭

  李刚认为是父母这种完全不沟通的教导方式造成了他孤僻的性格。

  生活困顿逼上梁山

  李刚:我不爱说话,我在家也不爱和我媳妇说话,我就喜欢电脑,我的生活就是电脑 lv官方網

  记者:我听金队长说你之前交代时说想求速死,为什么呢?

  李刚还说,从小到大,父母对他要求很严,几乎不让他出去玩,就让他每天在家学习,学习不好父亲还会打他,“他们从来不和我沟通,素来不会听我说话。”

  李刚又先后到几家公司就业,但是都没干长,后来,为了生活便利,他和妻子来到图们。他据说网络游戏能赚钱,就罗唆自己回家,买了6台电脑开始打网络游戏赚钱。开始时赚钱还不少,俩人攒下几万块钱,交了房子的首付,贷款买了一套屋子,每月还款800多元。可是没过多久,网络游戏就再也赚不到钱了,李刚又开始为生活发愁。

  最终,当李刚再也没钱还贷款、交暖气费时,他铤而走险,抉择了抢劫杀戮卖鱼女子。

  李刚:后悔,谁做了这种事都会懊悔。

  李刚:(缄默很久,拍板)这个问题别问了。

  见到李刚之前,亲手抓获他的图们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队长金龙斌说,李刚个子很高,浓眉大眼。记者见到时,李刚的胡子很长,头发很短。

  记者从警方处得知,李刚妻子得悉丈夫杀人,而且是为了抢钱,当场就一愣,而后立刻泪如雨下,嚎啕大哭起来。

  日前记者来到图们市公安局看守所,见到了嫌犯李刚(化名)。李刚自称,造成自己工作无望的重要起因是自己性格孤僻,不擅与人沟通。而造成自己这种性格的原因是父母对他从小到大的管教方式太不民主,“从来不听我说话,他们说什么我就得听。”

  “他这个人道格很怪,谈话和别人不一样,感到一点不懂这个社会,他在图们这么多年,一个友人都不。”金队长说。

  李刚:活着没意思。

  本报记者 杨威

  李刚被带到公安局时十分嚣张,他坚定不否认杀了人,还向警方叫嚣,“你们想让我承认,就拿出证据来,拿不出证据我就不认,我出去就整死你们。”

  记者:你不喜欢和人交换,那么你爱好什么呢?妻子、儿子没有让你感觉到生活的美妙和快乐吗?

  记者:按理说,你有两个名校学历,可你为什么老是工作不顺利呢?

  家庭妇女惨死家中,该案引起惊动 tw13.chanel138.com,警方通过访问考察,发明案发小区对讲门紧闭,嫌犯是怎么进来的呢?于是警方开始调查当天进入楼房内的职员,发现前后两天有两个男子追随其余住户进入楼房。经过排查,其中一名男子是小区内曾经开过麻辣烫的老板李刚,警方遂将李刚带到公安局。

  来到图们,妻子为李刚生下一个儿子,现在儿子5岁,因为生活窘迫,没人照看,李刚父母摈弃前嫌,将孙子带回辽源抚育。就这样,李刚夫妇俩和妻子的孩子一起生活,但日子仍旧日渐窘迫。

  李刚,1974年9月9日诞生,辽源人,是家中惟一的孩子。辽源五中毕业,吉林某大学盘算机专业94级学生,父亲在辽源当地开诊所。

  李刚说,父母基本不赞成自己找离过婚还带着孩子的女人为妻,但是李刚信心已定,“我一辈子都听我父母的,就结婚这事儿我要为自己做主。”

  李刚:人要是被逼到那个份上,啥事都干得出来。

  1994年高考,李刚以600多分的高分顺利考上了吉林某大学计算机专业。

  他们先是在延吉租房住,李刚找了一个企业做计算机技巧工作,干了没多久,他就不干了。“那个企业是个家族企业,谁都是老板,谁都能够对我比手划脚,所以我就不干了。”

  大学毕业后,李刚拗不外父亲的一再请求,被逼着又来到长春的一所有名的医科大学,读了3年临床医学专业的第二学位,“没学到啥,就是对医学有个大略懂得,毕业后我爸就让我跟他一起开诊所,但我对医学一点兴致都没有,就没回去。”

  记者:你想你的孩子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