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一针一线都是手工缝制


  一根细线、两根绣针、各式各样的工具,80后小伙正坐在台灯下,一针针缝制着手里的皮板儿。80后小皮匠手工制造的都是奢靡皮具,一件成品皮具售价少则多少千元,多则上万元。他用了整整3年时光,只制作出了20件成品。小皮匠说:“我做的不是奢侈皮具,我做的是梦想,我用的所有资料都是世界奢侈品包的配件,我要与世界顶尖的奢侈品皮具竞争。”


  昔日摇滚青年本日手拿绣针


  80后小皮匠名叫吴嘉树,长春市人,27岁,寓居在繁荣商圈,家里只有他、皮具跟一只爱犬。在外人眼里,他的生涯几乎是干燥极了,但吴嘉树却不这么以为,他说:“外人都感到我的生活单调乏味,实在他们并不晓得,当我沉迷在制作皮具的工作里时,我是十分享受的。固然累 台灣lv官方網,但很满意。”


  身高近1.8米的男孩,整日宅在家里,坐在台灯下,手拿绣针缝钱包、背包,这个场景让人们难以想象。但更令人们难以设想的是,昔日的吴嘉树可不是一个能宁静地宅在家里的人。他大学读的是环艺专业,但这位本应终年与动物打交道的人,却是一位猖狂的街头摇滚歌手。


  为了追求自在和幻想,吴嘉树大二时休学了,单独一人北漂。在北京,他与一些玩摇滚的人组建了一支街头摇滚乐队。忆旧事,吴嘉树笑了,他说:“学艺术的人都特殊疯狂,我那时留了一头披肩发,耳朵上戴着两个特大的耳圈。”


  吴嘉树自嘲地说:“现在的我 lv官方網台灣,头发剪了,也不到处跑了,还干起了针线活,这所有都是由于我找到了我的幻想,当初我要开端寻求我的妄想了。”


  • 1
  • 2
  • 3
  •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4kipy51w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