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最奢靡的事就是能吃饱睡足

随后,刘嘉玲来到了昭仪翠屋的新店形象发布暨杭州店揭幕消息宣布会。她和昭仪公司董事长王云鹤女士独特缺席剪彩典礼 coach官方網美國,并接收媒体的群访 coach3折包包,跟众多嘉宾一起见证这个顶级珠宝品牌旗舰店开幕盛典。对这身露半球的性感衣着,刘嘉玲不认为然,自负称:“这个对我来说OK啊,我感到我有这个成本穿啊。”

中国娱乐网稿件,制止转载

不理梁朝伟被小三风闻 望董洁早日走出情感暗影

刘嘉玲之前也曾频频出席奢侈品牌运动,谈到明星对奢侈品的留恋,刘嘉玲自谦道:“明星跟奢侈还是有间隔的,刚看到的一部车,300多万,我是不舍得买的,然而我仍是爱好看。”领有多家酒吧以及服装品牌的刘嘉玲,坦言本人是一个十分节省的人,由于当初赚钱很不轻易。而在刘嘉玲眼中,能吃饱睡足就已经是一件无比奢侈的事件,本来她为了坚持体形,已经良久没吃饱过了。

刘嘉玲

最近,娱乐圈最大新闻莫过于董洁潘粤明夫妇离婚,这对昔日超恩爱的明星夫妻,现在已形同陌路,更有新闻传梁朝伟是小三。昨晚,当被媒体问及此事时,刘嘉玲笑称:“这么多年,我跟梁朝伟之间一些有的没的传闻 coach官方代購網,多到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多,假如每一个都去计较的话,我们都不必工作了,我想这个是媒体也好,影迷也好 美國coach官方網,对咱们两个人真的都很爱惜,也很关怀,再次感激。”至于董洁,刘嘉玲赞其是一个独破、刚强的女人,并盼望她早日走出感情阴影,找到合适她的另一半。(文/周君 图/佳玉)

刘嘉玲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6日,刘嘉玲以一袭玄色薄纱衫搭配金色包包亮相上海TOP MARQUES国际豪华生涯展览会开幕典礼。当晚八点,华灯初上,诺大的展览核心被妆点成一个充斥奇珍奇宝的宏大宫殿 coach。在布满魔幻情调的背景音乐下,刘嘉玲乘坐梦幻般竹苞松茂的马车,在两辆跑车和哈雷车队的蜂拥下,女王范儿十足到达现场,霎时引发明场闪光灯的追赶大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4kipy51w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