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下战书2点,在馆驿街小学会议室lv官方網法國,脚步蹒跚但身材结实的离休老老师李恒香是主角。在这次会议上lv蜜語包包,她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当时,李恒香因膝盖半月板手术摘除而举动艰苦,但由于爱好红歌台灣lv官方網,她仍是加入了运动并取得银奖lv官方網台灣。“我腿不大利索lv2012官方網,然而耳不聋,眼不花lv新款3折賣,为什么不参赛呢?”李恒香称当初会100多首歌曲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在家里购置了音响等,每天唱歌lv官方網中文,良多到我家做客的街坊街坊跟友人受影响也开端唱歌lv官方網,大家的心境也越来越好”。

  12月24日,对泉城“红歌奶奶”李恒香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她光彩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从黑发盼到白发lv旗艦店,加入党组织是我终生的寻求,今天终于圆梦了。”李恒香老人说。

  1927年9月27日诞生的李恒香毕业于当时的曲阜师范,1949年5月参加工作,在鲁中南抗日小学任教,1951年调入馆驿街小学,一直执教到1982年,1990年离休。其间,她入党的热忱涓滴没有削弱。“执教30多年,我班里没有一个落伍生,不一个降级生,离休后我也作着本人的奉献。参加党组织是我始终以来的幻想,盼到今天lv皮夾,我的梦圆了。”“我不老,才84岁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我是说心不老,脑筋还明白,必定会尽力做事,为党的事业斗争毕生。”

84岁老人李恒香在读入党申请书 记者张源源 实习生卜秀姣 摄□本报记者 白鹏飞 84岁白叟李恒香在读入党申请书 记者张源源 实习生卜秀姣 摄□本报记者 白鹏飞

  苦练成为“红歌奶奶”

  心情舒畅是健康秘诀

  2009年夏天,济南时报和济南市文明局主办、济南市大众艺术馆和济南时报泉城义工意愿服务联系站承办的泉城红歌会决赛上,拄着拐棍上台的李恒香以一首“红梅赞”博得了热闹的掌声lv包包,她被大家称为“红歌奶奶”。

  黑发变白 今朝圆梦

  离休后,李恒香一直是学校和社区的“大忙人”,她70岁上老年大学,踊跃参加各种活动,在社区老年聊天站当辅导员。“那些小年青的人才六七十岁,他们有什么想不开的,我就用我的阅历和思维去劝导他们,让他们更加豁达lv新款3折賣。平凡咱们也说消息,念叨国度大事,同时也唱歌做游戏等,我就是想通过这种方法让大家开开心心。我给大家灌注的理念是不赌气,只有心情舒服才不长病,才干延年益寿法國lv官方網。”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