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该帖文先容,“鲤冈�”,又称鲤冈鲅,重要散布于东南亚及非洲lv官方網,外高加索等地域coach官方網,体近纺锤形lv官方網中文,腹圆无棱,八面小巧lv官方網法國,其性格爱好桀骜不驯。帖文特殊提到,鲤冈�的幼崽尤其生性好斗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鬼文子”告知华声在线记者,“假如说2009年的红极一时的网络神兽‘欺实马’的诞生是网友对富二代撞人事件的不满lv官方網,那么创建网络新神兽‘鲤冈�’的目标则是表白了官二代撞人事件的不满。”lv官方網法國,“从此lv官方網,南有‘欺实马’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北有‘鲤冈�’。”

  相干链接

  2010年10月16日晚9:40,李启铭(又名李一帆)在河北大学校园里醉酒驾车导致一逝世一伤lv官方網台灣,被人拦下后高呼“我爸是李刚”,该事件敏捷成为媒体热议的焦点。

  从广告、古诗词、片子台词再到MVlv新款3折賣,“我爸是李刚”这句话被以为带有“权利骄横”颜色迅即成为新的网络热词lv官方網中文

  近日,华声论坛辣眼时评版主“鬼文子”宣布原创帖文《祝贺李刚爸lv官方網台灣,网络神兽“鲤冈�”盛大出生!》(http://bbs.voc.com.cn/topic-2665899-1-1.html)coach最新款,经各大网络社区猖狂转载lv官方網法國,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coach3折包包

  网帖曝光网络新神兽:鲤冈�

  “鲤冈�”到底是何方神圣,缘何能在网络上引发如斯大的震撼?据华声论坛版主“鬼文子”介绍,近来被广为热议的河北大学“我爸是李刚”事件产生后,他联合“我爸是李刚”的谐音,在百科创立词条“鲤冈�”lv蜜語包包,而“鲤冈�”的形象则是依据其性情跟外貌描写PS而成,最后再把完全的“鲤冈�”图文介绍发往华声论坛。

河北大学车祸事件催生网络新神兽鲤冈�(图)
鲤冈�

  “床前明月光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我爸是李刚coach新款長夾;如果生涯诈骗了你lv官方網,不要悲伤coach包包型錄,我爸是李刚……”网友开展网络赛诗造句大赛台灣lv官方網,从古诗词到古代诗、打油诗,从名言名句改编到绕口令台灣lv官方網,从童谣到电视购物广告词,各式版本的“我爸是李刚”窜红网络,堪称是包罗万象。

  “我爸是李刚”事件回想

  “恭喜lv官方網台灣,新的网络神兽横空降生!”最近一个网络新名词――“鲤冈�”悄悄走红网络台灣lv官方網,引发网友热议,“‘鲤冈�’,这到底是何方神圣?”华声在线记者独家采访该热词发明者,揭示这新一代的网络神兽――“鲤冈�”是如何诞生的。

  一曲恶搞“小沈阳版”视频《我爸是李刚》爆红网络,被众网友封为“网络神曲”lv官方網中文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