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官方網台灣
7岁儿子身患肾积水,45岁的丈夫刘福成狠心离去,33岁的汉中市镇巴县刘家沟农民冯修香抱着儿子伤心欲绝。 本报记者 吴暗彪摄   7岁儿子身患肾积水,45岁的丈夫刘福成狠心离去,33岁的汉中市镇巴县刘家沟农夫冯修香抱着儿子伤心欲绝coach最新款。 本报记者 吴暗彪摄

  狠心丈夫 抛妻弃儿

  为了治儿子的病,冯修香与丈夫借了1.9万元高利贷,于今年12月6日来到西京医院。经由一系列检查后,医院的诊断成果依然是肾积水,但是借来的高利贷没用多少天就“米缸见底”了,两口子不得不带儿子返回镇巴县老家。

  就是乞讨 也要救儿

  听了这样的遭遇,围观人群中,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子忽然走上前来lv官方網台灣,在小刘俊的衣服里塞了几百块钱,便立即回身离去。几分钟后,另外一名中年男子也给冯修香塞了一百块钱。冯修香抱着儿子跪地表现感激,围观的人赶快上前将其扶起coach新款長夾

  不幸来袭 小儿患疾

  在冯修香的一再保持下,刘福成与妻儿于昨天再次乘火车来到西安。一路上lv官方網,两口子依然吵个不停。“他说自己到处借钱,实在借不到了,再逼他的话lv官方網,他只好去死。我一听这话lv官方網中文,就说你死我不能死,我要把娃的命救活lv官方網台灣。”冯修香哭着说,“谁知刚下火车,他就把我们母子俩扔在那里不论了,手机也关了lv官方網法國,我怎么也找不到他。”

  借高利贷 求医西安

  “刘俊lv官方網法國,想爸爸吗?”记者问道。小刘俊尽力地点拍板,低声挤出一个字:“想。”“那爸爸疼你吗?”记者接着问。刘俊左眼滑出一滴眼泪,说:“以前疼我lv新款3折賣,当初不疼了。”“为什么呢?”“由于找不到他……”

  本报记者 张亮 实习生 潘婷 李楠

  记者随后拨通冯修香街坊刘先生的电话lv官方網中文,他表示没有见到刘福成回镇巴县刘家沟老家lv官方網中文。始终没有结束哭泣的冯修香稍稍顿了顿说:“我现在最大的盼望就是他爸爸能连忙回来,假如他都废弃了,我和一双儿女咋办呀?儿子才7岁,我不忍心看着他就这么去死,哪怕就是乞讨,我也要救儿子的命……”

  “娃只有这么个命,该借的亲戚都借了,印子钱也借了lv官方網法國,我切实没措施,也没才能救娃的命了,再逼,我只好去逝世了……”33岁的汉中市镇巴县刘家沟农夫冯修香说,45岁的丈夫刘福成给她跟患疾病的7岁儿子留下这些话后,便把他们母子“扔”在西安火车站,狠心肠离去……

  昨日下战书,本报接到在西京病院就诊的张女士来电称coach3折包包,该院门诊2楼台灣lv官方網,一位母亲抱着自己的儿子在候诊区大哭不止,哽咽的语言间一直骂着狠心丈夫,把她和身患肾积水的儿子摈弃在西安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单独离去。

  “回去当前咱们就吵,他爸爸说其实借不到钱,没方法了lv官方網,真实 未审不行就不治了,娃只有这么个命lv蜜語包包。我不批准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着实不忍心看着儿子去死台灣lv官方網,他才7岁呀。”冯修香说到这里台灣lv官方網,再一次嚎啕大哭。小刘俊为妈妈擦眼泪的同时coach官方網,闪耀的泪花也从眼角流出。

  记者走上前去与她攀谈起来,但其依然把持不住本人的情感哭了起来coach包包型錄,在世人的抚慰下,她哽咽着说起怀中儿子的遭受。两年前,5岁的小刘俊常常高烧不退,经检讨后,小刘俊的双肾都有积水,必需着手术lv官方網。这个晴天霹雳般的可怜对祖祖辈辈务农的冯修香夫妇来说是致命的,他们当然想给儿子动手术救命,可是高额的手术费从哪里来?于是他们抉择守旧医治,两年多的时光花去了近3万元医疗费,然而儿子的病情依然不好转,仍然时常发热。

  14时左右,记者来到西京医院门诊2楼,刚走出楼梯口,便闻声一阵呜咽声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随后记者在走廊南侧的候诊区看到一位面容沧桑的中年妇女,她怀里抱着一个小男孩,满脸泪痕坐在自己的旅行包上,左手拎着一个装满检查结果的白色医用塑料袋。她怀里的小男孩不断地用皲裂的小手给她擦去眼泪。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