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事一幕幕 给他机会吧

青年电影院播放悔过书请求女友原谅(组图)
影院大屏幕播放着张诚(化名)给黎黎(化名)的道歉短片 记者 吴珊 摄

青年电影院播放悔过书请求女友原谅(组图)
报歉短片播完后lv官方網,张诚走到黎黎眼前愿望得到原谅

  惊疑 屏幕居然出现自己

  “只想对你说,从新给我一次机遇好吗。”在视频停止之时,电影院的灯光大亮,衣着西装的张诚泪流满面地走了出来,他走到了黎黎面前,眼神恳切地说道,黎黎则不停地流着泪,不谈话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这是他和她的故事,但是她被他弄丢了。”屏幕再度亮了起来,显示的却是一段字幕,随后竟出现了黎黎与张诚的照片台灣lv官方網,照片上,留着俏皮短发、面貌清纯的黎黎coach3折包包,正甜美的依偎在张诚的怀中。“啊,这是怎么回事哟?”黎黎非常惊讶地望向陈小姐,但陈小姐却示意她看下去。

  恋情诊断书

  昨日下战书4点,张诚的女友黎黎(化名)应朋友陈小姐的邀请,来到杨家坪一家影院观看电影coach新款長夾。影院黝黑一片,黎黎与四周的观众一样,都宁静地凝视着屏幕上的爱情剧,不断的追随剧情轻笑着。忽然lv官方網,屏幕上的画面中止了。“不好心思,机器涌现故障lv官方網台灣,请稍等lv官方網台灣。”电影院的服务员立即跑进来向观众们说明道。

  实际上在男女来往当中,由于某一方领有对方难以容忍的固执习惯,便会始终刺伤对方的心灵,但最初因为情感的热切,只有立场忠诚地乞降lv官方網法國,便能换回谅解,然而重复数次后,就变成了狼来了的游戏。

  这一次,浪漫为何换来摇头?

  至少向她表白了蜜意

  “原谅他,原谅他……”本来,片子院里面的所有观众,都是视频里面呈现过的二人的友人们台灣lv官方網。但是面对这所有coach包包型錄,黎黎微微地摇了摇头……

  女友离开他已经一个多月了,对24岁的张诚(化名)来说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天天都过得煎熬无比……近日,他在天边重庆以《拿什么挽回女友的心》为名发帖求助网友后coach官方網,网友们为他打算了一个浪漫的抢救举动――他要通过电影院的大屏幕,用视频播出自己最真挚的悔悟书,生机以此让女友翻然悔悟。

  “黎黎,不是想瞒着你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是真的希望你能和他和好。”邀约黎黎来看电影的陈小姐,在视频中道出了原委。原来,大概一周前,张诚向朋友讲述了自己想挽回黎黎的信心,陈小姐和朋友们便一起帮张诚实现了这次拯救行为。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学、婚姻情感类征询专家周小燕说lv新款3折賣,用视频播放二人的美妙过往,以此来唤起女友沉睡的情绪lv蜜語包包,实在这是一个很浪漫的方法。但是,男方过往的做法,已经超出了女方的心理底线,因而,黎黎临时没有在这种浪漫中回首lv官方網

  但跟着时光的推移,两人的抵触就裸露出来,因为张诚从事房地产方面的工作,整日应酬一直lv官方網中文,常常喝得大醉酩酊,为此,两人屡次争吵,简直每次张诚都表现会尽量矫正,但过不了多久,这样的情形便周而复始。终于lv官方網法國,一个月以前,在张诚又一次应酬到很晚之后,黎黎抉择了分开。“我晓得,这一次她是真的对我铁心了,但是能最后将本人的感情向她表白,我已经满意了”,张诚最后告知记者。

  “我悼念的是无话不说lv官方網中文,我缅怀的是一起做梦,我思念的……”随同着哀伤的音乐,视频中黎黎与张诚的照片一张张显现,照片中四季更迭,但二人始终伴随着笑颜相拥而破。“敬爱的,我能清楚地记起你对我所有的容纳跟原谅lv官方網,希望这一次你还能给我最后的机会,原谅我台灣lv官方網。”看着屏幕上的画面coach最新款,黎黎用衣服捂住了脸。接下来视频中,张诚和黎黎的朋友纷纭出现,他们诚恳地劝告这对曾经恩爱的恋人lv官方網台灣,可能再度执手。

  “你走的时候,将我们所有的照片删除了,但是我用了多少个晚上将它们尽数恢复lv官方網中文,盼望咱们也能回到当初。”

  记者 王薇 实习生 王曼若

  孤独地从电影院出来,张诚情感很低落,他告诉记者,2009年6月27日,自己在一次聚首上,第一次见到黎黎,当时这个样貌甜蜜的女孩莫名其妙的切了他三首歌,他去问她原因,却看到她一脸无辜可恶的表情。“就是那一眼,我感到很心动。”尔后lv官方網法國,张诚对黎黎开展了寻求,一周后追到。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